亚锦赛许昕/郭焱完胜进四强 岸川/福原爱遭淘汰

    华奥星空讯 今天进行的第20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混双比赛中,中国选手、2号种子许昕/郭焱以3-0完胜新加坡的杨子/于梦雨,进入半决赛。

    共有两对中国选手参加混双角逐,作为前两号种子,他们均在首轮轮空。次轮中,头号种子张继科/郭跃因后者的脚伤退出,许昕/郭焱以3-0淘汰中华台北队的吴志祺/郑怡静,闯进八强。今天的1/4决赛中,许昕/郭焱没有给新加坡组合杨子/于梦雨太多机会,以两个11-4和一个11-7将其淘汰,昂首晋级四强。

    其它三场1/4决赛中,日本组合松平贤二/若宫三纱子以3-2力克韩国的金珉锡/朴英淑,比分为11-8、7-11、11-9、9-11、12-10。新加坡的高宁/李佳薇以3-0(11-1、11-9、11-3)淘汰中国香港的张钰/姜华珺,朝鲜的金赫峰/金仲以3-1(9-11、11-7、11-5、11-7)战胜日本组合岸川圣也/福原爱。(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