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宁/杨子获男双冠军 坦言中国队出局给予机会

    华奥星空澳门2月29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第20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结束了男双决赛的争夺,新加坡选手高宁/杨子以4-2力克韩国新星金珉锡/郑荣植,夺得冠军。

    金珉锡/郑荣植是鹿特丹世乒赛和广州亚运会男双铜牌,实力不俗。半决赛中,韩国组合爆出冷门,以4-1(11-13、11-8、11-8、11-9、11-9)击败中国的头号种子王皓/马龙。但决赛中,新加坡组合发挥更为出色,以4-2力克对手,比分为16-14、11-5、13-11、8-11、4-11、11-9,获得本次亚锦赛男双桂冠。

    “对方是世乒赛铜牌得主,实力很强,我们准备得很充分。”赛后接受采访时,杨子坦言,“中国组合在半决赛意外出局对我们来说是个机会,最终我们把握住了,这枚金牌也是新加坡男队在重要比赛中第一次获得冠军。”(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