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隅男女篮 举办答谢会

    47日,刚刚在联赛中双双夺冠的北京金隅男女篮在首钢篮球馆举办了媒体答谢会,首钢俱乐部高层、北京金隅男女篮主教练闵鹿蕾和许利民全部到场。两位主教练透露,下个赛季都希望自己队中的功臣留守,闵鹿蕾为了表示诚意,更是在当天早上五点亲自到机场为外援莫里斯送行。

    之前刚刚结束了各种庆祝活动的北京金隅男篮开始休假,队员们将获得一个短暂的休整时间。莫里斯于7日当天返回美国,主教练闵鹿蕾特意早起赶到机场,为其送行。莫里斯表示,下个赛季仍然希望留守北京。而之前闵鹿蕾也表示希望本赛季夺冠阵容不变动。而另外一位外援,也是球队核心马布里也于8日返回了美国,不过他将在两个星期左右之后就回到中国,参加北京金隅与美国传奇明星队的三场热身赛。

    北京金隅女篮尽管还在休息调整中,但主教练许利民已经开始为下个赛季着手做准备,他同样期待金英玉能够留守。同时,据许利民介绍,下个赛季,球队将加大力度培养更多的年轻球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