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足联第35次执委会会议在4月11日在上海召开

 

东亚足联执委会第35次会议于411日在上海举行。来自韩国、日本、朝鲜、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北、关岛和中国共八个国家和地区足球协会的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东亚足联主席赵重衍(韩国)主持。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日本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田岛幸三及香港足总康宝驹等作为东亚足联副主席出席了会议。

 

 

会议就2013年东亚足联“东亚杯”赛事安排、东亚足联财务预算及澳大利亚申请参加“东亚杯”足球赛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决定东亚足球锦标赛更名为东亚足联“东亚杯”足球赛。2013年“东亚杯”足球赛男、女足决赛将在韩国举办,中国男子足球队将直接参加决赛阶段比赛,中国女子足球队将参加第二阶段预选赛比赛。

会议对澳大利亚申请参加“东亚杯”足球赛的意愿表示赞赏,责成东亚足联竞赛委员会按章程规定对此进行进一步研究后再做考虑。

会议决定借东亚足联今年成立十周年之机,举行庆祝和宣传活动,以进一步提升东亚足联的影响和东亚足联“东亚杯”足球赛的品牌价值。

会议还呼吁加强东亚足联的团结和会员协会间的合作,支持亚足联代主席张吉龙的工作,增进各协会间的友谊,共同促进东亚足球的发展。

会上,中国足协欢迎东亚足联各会员协会派团参加将于今年414日至29日在中国香河举办的亚足联东亚地区U14男子足球节、将于61日至 11日在南京举办的亚足联东亚地区U13女足赛和将于2013430日至510日在天津举行的第6届东亚运动会男女足比赛。

本次会议得到了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市足协的大力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