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选手力夺女佩世界杯金牌 中国10朵金花无缘四强

    新华网天津5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2012年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20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美国选手萨格尼斯在决赛中以15:12战胜波兰选手莎姹,卫冕成功,获得金牌。莎姹获银牌。韩国金吉贤和希腊芙格欧卡并列第三,中国选手无缘四强。

    20日,共有10名中国选手入围六十四强淘汰赛,天津籍名将、奥运会银牌得主谭雪因怀孕未能参赛。唯一闯入八强的中国选手是夏敏,但她以10:15输给了最终卫冕成功的美国姑娘萨格尼斯。此外在首轮对决中,徐佳佳、高雪、袁婷婷、梁慧贤分别以5:15、8:15、10:15、12:15不敌对手被淘汰。次轮,刘珊、沈晨、朱敏分别以12:15、13:15、12:15惜败,止步三十二强。十六分之一决赛中,李菲、陈晓东均以13:15负于对手。
    本次比赛由国际剑联主办,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和天津市体育局共同承办。这是天津市连续第5年承办该项赛事,共有来自美国、法国、俄罗斯、白俄罗斯、意大利、中国香港、中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8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赛事角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