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认为巴里奥斯需要调整身体恢复状态

        巴拉圭前锋、原德甲冠军多特蒙德队、德甲最佳射手巴里奥斯已经正式加盟广州恒大队。主帅里皮表示,巴里奥斯当务之急是调整身体,恢复状态征战中超和亚冠。
        26岁的巴里奥斯表示,来到中超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是一个机遇。而他的战术特点是否符合里皮的战术要求?里皮表示:巴里奥斯是一个有身体素质、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他参加过世界杯,知道在场上如何发挥作用,最重要一点,他的进球能力特别强。
        对于巴里奥斯何时能上场比赛,里皮说,根据中国足协规定,他有可能在7月底之前不能上场,但主要问题不在这个规定,在上场之前他要把身体恢复到最佳,也避免伤病,所以不是10天或者半个月之内上场。他本人需要足够的思想准备,球队也会帮助他做好准备。
        巴里奥斯将身披广州恒大18号球衣,转会费850万欧元,签约四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