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回赛青海互助站预结束 八位晋级选手出炉

        “天佑德杯”2012ITF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青海互助站7月2日结束全部的预选比赛。周晓、钟怡、张楠楠、张佟海荣、郭珊杉、杨伊、孙红蕊、严振8人纷纷击败各自对手,获得正赛席位。

        由于1日大雨,场地潮湿,今日比赛延迟到十点半开赛。在预选中,大部分中国选手都是刚刚加入到ITF成人赛的行列中,所以他们并未有WTA世界排名积分。在6号场地正在跟预选1号种子张楠楠对阵的李欢就是这样的选手,虽然无论是比赛经验以及排名成绩两者相差都很大,但李欢并未让张楠楠感到轻松,比赛开始双方就打的十分焦灼,比分曾一度战成5-5平,并一直缠斗至抢七,最终略高一抽的张楠楠还是把握住机会7-6(3)拿下第一盘。也许是体力不支,次盘开赛后李欢状态明显下降,频频回接球出界,以及多次双误葬送掉比赛。张楠楠2:0。

        目前为个体户的杨伊曾在09年全运会结束后退役,此战比赛是她重返赛场的首场比赛,在昨日对战日本选手藤冈希时,在先失一盘的状态下,连扳两局逆转成功晋级今日比赛,今天她面对的是川妹子曹添,在相互试探后,杨伊展开猛攻,以6-2轻松拿下首盘,次盘,曹添调整战略,发起反攻,杨伊对此有些措手不及,以4:6败给对手,比赛进入决胜盘后,调整状态后的杨伊再没给对手任何机会,送蛋曹添,最终她以2-1取得正选资格。赛后其教练开玩笑的说道:“每轮都打满三盘,应该叫她杨三盘。”

        3日正选赛将正式拉开帷幕,赛会3号种子逯佳境,来自澳大利亚的艾莉森·白,曾以16岁低龄就拿到了2010ITF宁波站冠军的田然、以及ITF2012赛季开赛以来一直保持强劲势头的王雅繁、刘方舟将会悉数登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