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大学生环湖赛圆满结束

        7月23日,2012环青海湖国际大学生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在青海湖畔落下帷幕。成都理工大学队的李沅圳依靠第一、二赛段积累的优势,包揽了象征领骑地位的黄色领骑衫、“爬坡王”圆点衫及最佳冲刺绿衫,成为此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此次比赛由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主办,青海省体育局、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海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承办。来自国内外16所大学的9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届邀请赛比赛时间从7月21日至23日,共分三个赛段:第一赛段从海晏县至西海镇,比赛路程为31.2公里;第二赛段从西海镇至湖东种羊场,比赛路程为41公里;第三赛段从青海湖宾馆至南山顶,比赛路程为7.4公里。

        环青海湖国际大学生公路自行车邀请赛是环湖赛的系列赛事,是环湖赛组委会为满足广大大学生的体育需求、推动自行车运动的发展举办的赛事,对于丰富和拓展环湖赛内涵,提升环湖赛这一国际体育品牌赛事的影响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参加本届邀请赛的大学生选手的数量和整体实力较上一届都有了较大提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