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亮相北京战胜美国传奇明星主帅满意

    132比103战胜美国传奇明星队,给北京队新赛季的征程开了一个好头。主教练闵鹿蕾本场比赛总共派出了12名球员出场,每名球员的上场时间都超过了10分钟。显然,闵鹿蕾希望通过这场热身赛让球员们尽快找回比赛的感觉,或许全部出场球员都有得分进账是让闵鹿蕾满意的结果。

    虽然只是一场赛季前的热身赛,但闵鹿蕾说全队都在以非常认真的态度面对这场比赛,毕竟热身赛也是在为新赛季做准备,能够尽早地帮助球员找到比赛的感觉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同时也能够找出一些球队还存在的问题。

    闵鹿蕾还特别提到了今年8月份新近加盟球队的李根,在自己的球队首秀里便8投7中得到16分,还有一次与马布里配合之后的大力扣篮,李根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闵鹿蕾相信随着赛季的进行,李根与全队的默契会逐步提升,自身的状态也会越发出色。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李根说,闵鹿蕾始终在告诉他,一定要加强在比赛中的移动,通过跑动寻找进攻端的空位,因为马布里一定会将球传过来。同时李根还谦虚地强调,这场热身赛虽然自己首发出场,但现在还不能说他就一定能够成为球队的先发球员。

    其实对于李根的出色发挥,马布里并没有十分惊讶,虽然李根加盟之后和马布里一起训练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但是马布里已经认识到李根的进攻能力能够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

    马布里表示,通过这场热身赛,他能够明显感觉到球员们的进步,而且队员们在平时的训练中非常刻苦,球队氛围非常团结。马布里说,全队上下都没有以热身的心态对待这场比赛,而是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尽快将自己调整到良好的比赛状态,所以球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努力表现,把训练中所练的内容都用到了比赛之中。

(关  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