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总决赛于青岛举行

    新华网青岛10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苏万明)首届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总决赛10日至15日在青岛奥帆基地举行,来自全国21个省(区、市)的150多支参赛队伍共2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赛。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缪仲一介绍,本次大赛将是目前我国健美操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多、比赛规模最大、运动员年龄跨度最广的赛事,大赛宗旨是“全民健身、你我同行,人人参与、大家受益,天天健身、快乐一生”。
    在此期间运动员将进行比赛和表演展示。比赛共设5大类、50多个小项,包括有氧健身操、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民族健身操(舞)、健酷街舞、时尚健身课程等,健美操专业选手、明星教练以及健身健美爱好者将奉献活力四射的表演。
    据介绍,全国全民健身操系列推广大赛自今年3月份开始,历经6个月,分别在北京、天津、上海、山东等21个省(区、市)举办了分站赛,参赛队伍共达3000多支,近3万人参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