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决赛杜丽摘铜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2年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继续在泰国曼谷展开。在当天进行的两个项目中只有杜丽一名中国枪手亮相,结果她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上,凭借最后一枪的“绝杀”摘得铜牌。
    资格赛中,杜丽由于在跪姿一项上发挥欠佳,打出578环的成绩,名列第四。捷克枪手西科洛娃状态出色,587环的成绩领先了第二名多达7环,实际上已经提前预订了冠军。决赛中,杜丽前面五枪均打出10环以上,排名一度上升到第二位,但她在随后两枪出现失误,只打出9.8环和9.0环,再次跌到了第四位。九枪之后,杜丽仍然排名第四,不过在总成绩上仅落后排名第三的德国枪手普菲施福特0.1环。最后一枪杜丽打出10.8环的好成绩,而普菲施福特命中10.3环,杜丽在最后时刻反超对手,以679.8环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名。西科洛娃则以684.3环的总成绩夺冠。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