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投票取消中锋要求球员多面性

    近日,NBA联盟公布了针对全明星投票规则的变化。在这份新规则中,球迷将投票选出3名前场球员和2名后卫,而非像以往一样选出2名后卫、2名前锋和1名中锋。
    NBA副总裁斯图·杰克逊解释:“投票选中锋已经过时了,不能代表如今的比赛形式。”他补充说,如今的球员更加多面,新投票规则更准确地反映出这种多样性。
    此次联盟修改全明星赛的投票规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球队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中锋球员。像热火队的波什、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和马刺的邓肯,这些球员虽是大前锋,但实际上,上赛季他们都被球队当做中锋使用,而且大获成功。中锋名额被取消后,取而代之的是3个前场球员名额。这意味着这些大前锋有更多的机会成为全明星赛的先发球员。
    2013年全明星投票将在当地时间今年11月13日开始,而全明星大赛则在明年2月17日在休斯敦举行。           

       (杜  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