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圆满收车

    “中国体彩杯”2012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本次赛事最后一个赛段——三亚绕圈赛的争夺。来自美国赛诺菲洲际职业队的亚历山大·谢列布里亚科夫获得赛段冠军,成为不折不扣的“冲刺王”。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职业队车手格鲁兹杰夫·德米特里以个人总成绩第一夺得黄衫和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
    三亚绕圈赛在三亚海棠湾海棠广场进行,共绕行6圈,全长103.2公里,途中设有两个冲刺点。虽受台风“山神”影响,沿途的赛道路面有不少积水,但运动员热情不减,都在铆足劲儿做最后的冲刺。美国赛诺菲洲际职业队的亚历山大·谢列布里亚科夫以2小时20分47秒获得冠军,第二名是荷兰禧玛诺洲际职业队雷蒙·萨姆卡尔,比利时农业银行洲际职业队的乔伊·佛南德斯·塔利尔特夺得第三名。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职业队、中国香港队、中国三六一洲际队分获亚洲最佳团体前三名。作为本届环岛赛最大亮点之一,中国恒祥洲际队选手王美银加冕“爬山王”。
    至此,为期9天的环岛赛全部结束。

(张  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