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BMW大师赛梁文冲列中国选手中首位

    瑞典选手彼得·汉森28日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优势险胜世界排名第一的麦克罗伊,在BMW大师赛上夺冠,并赢走116.6万美元奖金。
    汉森四轮成绩267杆(66-64-70-67),低于标准杆21杆;麦克罗伊四轮成绩为268杆(67-65-69-67),低于标准杆20杆,获亚军。北爱尔兰人拿到77.9万美元的丰厚奖金,并夯实了他进军迪拜年终总决赛的领先位置。
    世界第三名的英格兰选手唐纳德最后一轮虽然抓到6只小鸟,打出66杆的好成绩,但总杆以271杆(70-67-68-66),低于标准杆17杆,屈居第三名。第四名为英格兰选手保尔特。
    上海BMW大师赛夺冠,这是彼得·汉森生涯第六个欧巡赛胜利。他今年赢得了荷兰公开赛,赛季奖金第一次突破200万欧元,奖金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仅次于麦克罗伊。
    中国选手梁文冲四轮成绩为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在中国选手中名列第一。另一中国选手吴阿顺以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第25名。

(耀  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