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式摔跤冠军赛落幕山东获团体第一名

    10月29日凌晨,2012年全国古典式摔跤冠军赛在廊坊结束。最后三个级别84、96和120公斤级冠军分别被西安队彭飞、山东队肖棣和黑龙江队聂晓明收入囊中。山东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
    在28日晚率先进行的84公斤级比赛中,西安队彭飞和河南队赵海军闯入决赛,最终彭飞以2比0、1比0连赢两局拿下冠军,辽宁选手刘迎伟和王刚并列第三名。在96公斤级较量中,山东队肖棣在决赛中以4比0、1比0干脆利落战胜河北队翟宁超收获金牌,辽宁队侯振林和江苏队邵欢并列获得铜牌。在最大级别120公斤级比拼中,两位黑龙江选手聂晓明和刘德利技压群雄会师决赛,最终聂晓明以一个双肩着地的方式直接获胜,山东队孟强和江苏队王利勇并列收获季军。
    山东队以49分拿下团体总分第一,辽宁队和浙江队以28分和22分位列团体第二和第三名。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