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卫冕冠军没退路争取世乒赛冠军

    刚刚拿到巴黎世乒赛参赛资格的张继科表示,既然去参加,就要争取拿冠军。

    从现在到巴黎世锦赛,每一天都很重要,备战过程无疑是最关键的。展望即将开始的征程,自言“奥运会后一度失去灵感”的张继科坦言,无论对阵队友,还是国外选手,自己都需要建立强大信心。

    谈及决心,一句“志在必得”为他赢得了一阵掌声。张继科表示,奥运会结束后,自己的内心和思想都更成熟,成功“直通”更是让他找回“想要比赛,想要赢球”的感觉。
    他说,“藏獒”的绰号目前已不能完全符合自己的比赛气质,这是由于相比伦敦奥运会前的无所畏惧,如今自己对于比赛的把控无疑更加得心应手。在场上能够张弛有度,收发自如,才是最好的。
    根据日程安排,接下来在结束劳伦斯体育奖颁奖典礼以及欧亚明星对抗赛后,张继科就将投入到国乒备战世乒赛的封闭集训中。2013年世乒赛将于5月13日至2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