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预赛即将打响

    第十二届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预赛将于4月19日正式打响,在历时12天的时间里,18支球队将为7个决赛圈名额展开激战。
    由于东道主辽宁队直接获得一个决赛名额,所以参加本次预赛的共有18支球队,比赛将分别在湖南浏阳、重庆铜梁和江西南昌三个赛区同时打响,每个赛区六支队伍。被分入湖南浏阳赛区的为解放军、江苏、上海、天津、山西和广西,重庆铜梁赛区则云集了山东、湖北、北京、黑龙江、福建、河南,而卫冕冠军广东将和新疆、浙江、四川、吉林以及香港五支队伍在南昌赛区展开争夺。从实力和关注度来说,这个赛区无疑是最强的。
    按照赛程,第一阶段的赛程将从4月19日持续到4月23日,各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最终战绩排名小组前两位的球队直接获得晋级决赛圈的资格,各小组第三名第四名的六支球队将参加于4月26日至4月30日在贵州遵义赛区进行的附加赛,同样采用单循环赛制,最终只有获得第一名的球队才能拿到最后一张决赛圈门票。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