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18岁小将勇夺亚洲技巧锦标赛冠军

    在刚刚闭幕的哈萨克斯坦亚洲技巧锦标赛上传来喜讯,溧阳18岁小将芮留铭在成年组比赛中勇夺冠军。为期三天的比赛精彩激烈,中国队的主要对手有哈萨克斯坦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在第一天静力套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失误,中国队完成较好获得全场第一,接下来第二天动力套比赛中,中国队以难度分制胜保持优势,最后一场决赛,中国队以完美的动作收尾,顺利拿下总成绩冠军。
    芮留铭2006年进入溧阳少体校练举重,2008年进入常州技巧队转项练技巧,2011年进入江苏省技巧队训练。他训练刻苦,身体素质好,技术过硬,短短5年时间,先后在国内大小比赛中夺得很多名次。2009年获得浙江萧山举行的全国技巧冠军赛青少年组第二,2010年获得江苏省运会第二和常州武进举行的全国技巧冠军赛青少年组冠军,2011年获得广西桂林举行的全国技巧冠军赛青少年组冠军,2012年获得重庆铜梁举行的全国技巧冠军赛青少年组冠军,2013获得四川乐山举行的全国技巧锦标赛成年组亚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