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跆协结合我国实际情况发布竞赛规则

    中国跆拳道协会依据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于去年年底颁布的竞赛规则及解释,并结合中国跆拳道运动发展的实际情况,于近日制订并发布了《跆拳道竞赛规则(竞技)》。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增强国内跆拳道比赛的观赏性和公正性,有利于运动员备战国际大赛,中国跆拳道协会此次依据世界跆拳道联合会2012年12月26日最新颁布的跆拳道竞赛规则及解释,并结合国内跆拳道竞赛的实际情况,以及我国跆拳道运动员参与国际大赛竞争的需要,对之前的竞赛规则及解释进行了修订,并于日前正式颁布了新的《跆拳道竞赛规则及解释(竞技)》。
    新版《跆拳道竞赛规则及解释(竞技)》适用于中国跆协及其所属团体会员在中国地区举办的各级、各类跆拳道竞赛,其中对比赛场馆设施、运动员教练员资格、护具使用、药物控制、体重级别、比赛规则等进行了详细的规定和解释说明。

(高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