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钻石联赛奥运标枪冠军期待精彩对决

    在人们印象中,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是个短跑强国,克什恩·沃尔考特为何会选择标枪这个冷门项目,并且还获得了伦敦奥运会冠军。19岁的沃尔考特表示:“的确,我们年轻人只要想从事体育运动,就都会参与到短跑当中。可我希望与众不同,所以选择了标枪。而从决定从事标枪的那一刻开始,我就把所有注意力都集中于此,并下定决心,一定要取得好成绩。”
    20岁就在伦敦奥运会与世界青年锦标赛获得了男子标枪冠军,对年少成名所承载的压力,沃尔考特感言,确实会承受一定的压力,“但也非常荣幸自己年轻时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也证明我的选择和努力没有白费。我认为刻苦训练和顽强意志对提高成绩有非常大的帮助,我愿意更加努力,继续证明自己。”谈到此次上海站比赛,沃尔考特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挪威的托希尔德森等高手再次同场竞技,“对抗一直在继续,相互间都比较了解,相信在上海也有精彩较量,大家一起加油。”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