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男子三米板中国丢金

    国际泳联官网消息,墨西哥当地时间5月17日和18日,2013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站比赛进行了前两日的比赛。虽然中国队在女子项目上鲜有敌手,但是在男子三米板上再次丢金。
    在女子项目上,中国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女子单人三米板决赛,何姿尽管在205B上有些小瑕疵,最终仍然以376.10的总分获得冠军。而何姿和王涵搭档,还在女子双人三米板项目中夺冠。女子双人十米台,中国队赢得也很轻松,小将司雅杰和刘蕙瑕一路领先,轻松夺冠。
    参加男子单人三米板的何超和李世鑫却遇到了严峻的考验,东道主选手,也是曾经的难度王卡斯特略从第一轮便取得领先地位,最终他以490.20分获得冠军。李世鑫以483.45分获得银牌,何超以460.20分获得季军。
    何超和李世鑫搭档出战男子双人三米板则在阴沟里翻船,他们在301B这个基本动作上出现了失误,最终无缘冠军,冠军属于墨西哥的卡斯蒂略和伊斯拉斯。
    男子双人十米台中国队没有派选手参赛。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