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独轮车锦标赛四川双流落幕

    为期三天的第十三届四川成都双流全国独轮车锦标赛日前在双流县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山西、山东、辽宁、河南、四川、深圳、南京等省市的13支代表队的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赛事设有单人双人团体技巧赛、独轮车篮球赛、创意表演赛、独轮车场地竞速赛、场地障碍赛、独轮车5公里和10公里马拉松等项目,参赛队伍中既有自首届全国独轮车锦标赛以来一直坚持参赛的老牌精英队,也有后起之秀的少壮队。最终,辽宁兴城队和北京怀柔教委队夺取了大部分比赛的名次。
    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总经理、国家体育总局独轮车竞赛委员会秘书长张树孝介绍说:今年是中国开创独轮车体育运动竞赛的20周年。全国独轮车锦标赛从1993年开始举办,目前已被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为全国计划内体育竞技项目。
    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双流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双流县体育局承办。

(艺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