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混双项目折桂 收获十二运会第二金

    第十二届全运会网球单项决赛7月28日在大连决出首枚金牌,彭帅搭档天津队友李喆战胜了解放军选手冯年/孙胜男,获得混双冠军。
    加上之前的团体金牌,这是彭帅今年全运会的第二枚金牌,也是她个人的第六块全运金牌。三四名争夺战中,江苏选手张择/梁辰以6比4和7比5战胜北京选手高鹏/杨钊煊,将铜牌收入囊中。
    由于天气原因,全运会网球比赛27日再次移到室内场地。在比赛中出现意外一幕,郑洁因身体不适连丢9局后,不得不选择退赛。据当地媒体报道,郑洁赛后透露,她的伤情在打温网时就没有全好,主要是膝关节承受压力太大,另外腿肿胀得非常严重,很有可能缺席罗杰斯杯。“单打比赛退出是无奈之举,我也想坚持下来,但真的是挺不住。双打比赛如果有可能我还要参加,这要看恢复情况。一句话,只要有机会我就会为家乡出力,决不退缩。” 

(叶珠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