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少女排迎U18少年女排世界锦标赛首胜

    在连遭两败小组出线堪忧的时候,中国少年女排实现了自救。7月28日在此进行的2013国际排联U18少年女排世界锦标赛小组赛第三轮争夺中,国少队以3比1力克希腊队,为小组出线奠定了坚实基础。
    由于在26日和27日进行的前两轮中意外以2比3负于日本队和以1比3不敌波兰队,国少队两战仅积1分,出线前景堪忧。在迎战今天的对手希腊队前,国少队教练组从思想和技术上进行了充分准备,将士们坚定了背水一战的信念。此役,国少队并未在阵容上进行调整,但平和了心态后,国少队员充分发挥了自身网上优势和技术特点,较轻松地以25比7、25比16、19比25和25比10战胜希腊队。国少队主攻王云蕗和副攻胡铭媛、袁心玥三人得分上双,其中胡铭媛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
    国少队明天将轮空。据主帅董瑞军介绍,国少队将进行体能和技术训练,然后观摩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队的比赛。董瑞军表示,在连续三场比赛后得到轮空调整的机会对国少队非常有利。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