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名亚青会火炬手名单公布

    亚青会实体火炬传递活动将于8月2日和8月6日在玄武区和建邺区举行,“山水城林绿都线”和“青春活力人文线”将展示南京的城市魅力和青年风采。7月28日下午,亚青组委对参加实体火炬传递的800名火炬手进行了培训,并在亚青官网公布了火炬手名单。
    在当天的亚青会火炬传递活动火炬手培训大会上,800名火炬手分两批参加了培训。这些火炬手除了南京的优秀青少年代表外,还有不少外籍青少年。
    不少文体明星也受邀成为火炬手。记者在火炬手名单中看到,奥运冠军仲满、许安琪、葛菲、陈艳青、骆晓娟、吴静钰、黄旭都在火炬手名单之列。江苏田径名将周春秀、中国女排成员惠若琪、羽毛球名将赵婷婷、游泳世锦赛冠军张琳、击剑名将沈晨和江苏男篮助理教练胡雪峰,都将参加亚青火炬传递。在国内选秀节目中一举成名的演艺明星周笔畅、吴莫愁、李代沫和张玮也将参加亚青会的火炬传递。活动中,所有火炬手还由本人或监护人签署了《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火炬传递火炬手承诺书》。
    据悉,全部火炬手将参加本月31日在传递路段进行的彩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