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第十轮 张继科逆转好戏战胜梁靖崑

    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7月31日战罢第10轮。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上演逆转好戏,他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以3比2逆转梁靖崑,带领山东鲁能队在主场山东大学体育馆以3比0大胜霸州海润队。
    本赛季“藏獒”张继科的状态一直起伏不定,联赛第二轮他曾被江苏队德国外援波尔逆转。第六轮八一小将徐晨皓一战成名,就是因为在那场比赛中爆冷击败了张继科。本轮比赛给张继科带来大麻烦的还是一位90后,前两局梁靖崑出手果断以11比7和11比9先声夺人。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梁靖崑显得有些手软,“藏獒”乘机反扑,以11比2和11比3的明显优势连下两局。决胜局经验丰富的张继科以7比5获胜,这样张继科就以3比2击败对手,完成大逆转。另两盘对局中山东队老将张超3比1击败崔庆磊,张超/吴颢2比0战胜范胜鹏/梁靖崑。
    其他几场男团比赛中,广东陈静俱乐部队0比3负于上海金迈驰队,天津渤海银行队3比0击败四川长虹队,八一熔盛重工队2比3负于江苏中超电缆队。
    女团比赛中,金华银行队0比3负于大土河华东理工队,广东二沙队1比3负于山东鲁能队,大连新衡业上方队3比1击败北控燕京啤酒队,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2比3惜败于大同平型关金地矿业队。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