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亲连心浙江体育人为体育健儿送去清凉

    连日来,杭州人民饱受高温酷暑的煎熬,最高气温40.5℃让美丽的杭城成为“烤城”。不过,就在这椅席炙手、汗出如浆的高温下,还有一批人仍不畏酷暑,坚持刻苦训练——他们就是为辽宁全运会做着最后备战的浙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为更好地开展实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多下运动队与基层运动员、教练员走亲连心,日前,浙江省体育局各直属单位负责人来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训练馆,走访慰问在高温酷暑下仍坚持训练的浙江体育健儿,带上祝愿,送去清凉。
    6月28日,浙江省体彩中心前往位于宁波鄞江镇的宁波市体育局重竞技训练中心,看望正在那里悉心备战辽宁全运会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将士们。7月23日至24日,体彩中心主要负责人又前往宁波北仑排球训练基地,为排球将士们送上了慰问与清凉。
    7月19日,浙江省体育局信息中心、对外体育交流中心来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看望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技巧队的运动员、教练员。在了解到由于参赛经费紧张,部分运动员参赛遇到困难以及受去年台风影响,体操训练馆屋顶受损等情况时,省体育局信息中心、对外体育交流中心及时将有关情况向省体育局训练竞赛处做了反映。目前,参赛经费问题已基本解决。
    7月31日,体坛报社领导班子全体来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竞技体育三系,进行走亲连心活动。在座谈了解运动队备战全运训练的情况后,还实地来到乒乓球馆、羽毛球馆等训练场馆观看训练,与王琳等运动员、教练员交谈,询问备战集训期间的生活和作息安排。
    此外,省体育局竞赛中心、后勤服务管理中心、黄龙体育中心,分别来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用贴心的话语、真挚的情感和切实的帮助让健儿们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中感受到丝丝清凉。

(沈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