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队提前三轮成就中超联赛三连冠

    中超联赛10月6日进行了27轮的比赛。夺冠悬念终于在本轮比赛结束之后得以破解,刚刚在亚冠联赛中打入决赛的广州恒大在4比2击败联赛第二山东鲁能后提前三轮夺冠。这也是恒大自升入中超之后连续第三年夺得联赛冠军。由于恒大已打入亚冠联赛决赛,也打入足协杯半决赛,本赛季他们仍有可能实现三冠王的伟业。
    与鲁能的本场比赛被认为是决定恒大能否提前夺冠的重要战役。鲁能本赛季也投入不小,目前排在第二位,本以为是一场对恒大提前夺冠的阻击战,没想到场面却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本场比赛包括郑智在内的本土球员发挥出色,包办恒大全部4个入球,也粉碎了外界对于本土球员不能进球的质疑。而鲁能虽然倾心全力,也有两球入账,但无奈对手实力太强,最终没能实现阻击恒大的任务。
    提前卫冕让恒大可以以轻松的心态备战将于10月底开始的亚冠决赛。
    恒大本赛季的成功大部分应该归功于主帅里皮对于球队的改造以及他在球队三线作战中对球队的把控能力。同时,在许多场关键战役中,里皮的临场指挥也对最后的胜利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恒大锋线上3名外援的表现也让他们有了傲视群雄的资本。在亚冠四分之一和半决赛的四场比赛中,恒大队的入球全部由外援攻入,如此高质素的球员也让他们在中超赛场上所向披靡。

(无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