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场109:85战胜凯尔特人迎来三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0日,火箭在主场以109比85战胜凯尔特人,迎来3连胜。
    火箭队特伦斯·琼斯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另有9个篮板。上一场与掘金队的比赛,琼斯12投10中,得到平此前职业生涯最高的14分。“我只是努力去做一切能帮助我们赢球的事。”过去4场比赛,琼斯都是首发。
    贝弗利贡献16分,哈登15分5次助攻,霍华德10分11个篮板,林书豪和帕森斯各得11分。火箭队首节就取得领先,一举奠定胜局。主帅麦克海尔说,他希望球队能保持住赢球的节奏。“我们很专注,而且能及时调整错误,我们做得很好。”
    凯尔特人4连败,此役他们的命中率仅为32%,主教练斯蒂文斯说,这场比赛没有任何令他满意的地方,“我希望球队不会再有这样的表现。”比赛开始仅5分钟,火箭就以18比1的大比分领先,琼斯在这一轮攻击波中得到6分,贝弗利也有5分。霍华德表示,火箭之所以能大幅领先,防守是关键。凯尔特人前9投全部射失,而且还出现3次失误,直到首节还剩6分46秒时,布拉德利的跳投命中才把比分改写为3比18。
    首节凯尔特人队命中率只有24%,而火箭高达80%。以一波12比0的攻击波结束首节比赛时,火箭已经以40比18遥遥领先……下半场,火箭一度领先达35分,创下本赛季球队最多的领先纪录。

(杜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