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冠中冠开赛 塞尔比率先杀入四强

    2013年斯诺克冠中冠于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在英国考文垂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当天进行的第二小组的比赛中,塞尔比表现出色,率先抢到一张四强门票。
    斯诺克冠中冠是今年新成立的赛事,为不纳入排名的邀请赛,冠军奖金10万英镑。参赛的16位选手均是最近两个赛季成绩最优秀的选手,他们被分成4个小组,每组4人,通过两轮单败淘汰赛,每组的胜者进入四强。
    首日进行的是第二小组的比赛,该组中有希金斯、马奎尔、塞尔比以及墨菲。首轮塞尔比状态出色,以4比2击败墨菲,希金斯3比4输给马奎尔,随后塞尔比轰出3杆破百,6比3力擒马奎尔,成为首位晋级半决赛的选手。
    塞尔比在四强中的对手将在第三小组中的特鲁姆普、傅家俊、沃顿、宾汉姆之间产生。中国球员丁俊晖在第一小组,和他同组的还有奥沙利文、马克·戴维斯和霍金斯,第四小组中有的罗伯逊、古尔德、马克·艾伦以及卡特。
    未来3天,本届冠中冠赛事将按照同一赛制先后进行第三小组、第四小组和第一小组的对决。23日和24日分别进行半决赛和总决赛,冠军将在25日产生。

  (扈建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