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票选活动正式启动

    11月26日,2013-2014赛季CBA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票选活动启动,与上赛季一样,本次全明星赛谁能担任比赛首发,将由球迷做主。
    本届全明星赛继续沿用南北分区对抗的形式,南北方明星队首发各5人,由球迷在CBA官网投票从南北方明星队候选名单中产生。在每队的首发5名球员中,球迷最多可以推荐两名外籍球员。
    全明星周末作为CBA的亮点之一,被誉为每年一度的篮球盛宴。本土巨星、实力外援、人气新星都将通过网友的投票来到全明星的舞台,为球迷奉献集娱乐、竞技为一体的篮球饕餮之夜。为了让更多喜爱CBA的球迷有机会参与全明星,本届全明星周末已陆续推出“CBA最美球迷”、“这里我是王”、“扣篮创意大赛”等活动。
    本届全明星主题为“不止于胜负”,寓意全明星不仅是一场关于胜负的较量,更是展示体育竞技和娱乐精神相融合的舞台,将全明星的影响力扩大到CBA的赛场内外。本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将于2014年1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举办,最终的票选结果将于2014年1月6日公布。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