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东部强强之战热火97比94险胜步行者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步行者无疑是一大惊喜,居然在东部排名榜上力压卫冕冠军热火队,并且成为热火三连冠路上最大的挑战之一。所以他们之间的交锋自然是令人格外关注。最终热火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的比赛中以97比94战胜本赛季势头强劲的步行者。
    首节步行者以26比22领先,斯蒂芬森贡献9分和5个篮板。第二节之初的2分14秒,步行者就打出10比2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虽然热火也曾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步行者再以一波14比4作为回应,中场时步行者以52比41领先。
    第三节还剩4分17秒时,步行者尚领先14分。但之后热火打出13比4的攻击波,前三节只以71比76落后。比赛还剩3分21秒时,步行者仍以92比85控制着比赛,似乎一切都在他们的掌控中时,热火却爆发了,连得10分,波什15次出手终于命中第一个三分球,将比分扳成92平。之后乔治在篮下失手后,詹姆斯得到球,助攻雷·阿伦三分命中,帮助热火取得领先。这也是比赛开始热火以14比13领先之后的首次反超。
    另外的比赛中,火箭以109比94击败公牛,哈登复出表现出色。老鹰凭借最后一节强大的进攻火力,主场以124比107大胜国王,保持了对国王的12连胜。杰夫·蒂格得到18分、15次助攻,霍福德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马刺客场以108比101射穿太阳。

(杜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