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高校迎新春桥牌赛人民大学队夺冠

    1月4日,第九届北京高校迎新春桥牌联谊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桥协主席项怀诚出席开闭幕式并颁奖。
    比赛由中国桥牌协会、中国大学生体协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举办,共有来自各大高校的32支队伍参赛,其中河北师范大学和湖南大学均派队远道而来。
    比赛为积分编排赛,每轮打6副牌共4轮,最终中国人民大学以总分63.98分获得冠军,北京邮电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分获亚军和第三名,排第四至八名的队伍分别是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大学、装甲兵工程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和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教工队。
    中国桥协、中国大学生体协和高教出版社相关领导出席了开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为感谢高教社对比赛的长期支持,项怀诚代表中国桥牌协会向其赠送了纪念奖杯。这一比赛加强了在京高校的桥牌交流,对于推进桥牌在高校中的普及和发展青年桥牌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高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