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八球国际大事邀请赛 波茨成功卫冕

    中国·秦皇岛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1月5日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落幕,经过4天的激烈争夺,上届冠军加雷斯·波茨成功卫冕,领走30万元冠军奖金。
    此前举行的启动仪式上,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段世杰与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丽共同启动“8号球”,宣布本次赛事正式启动。
    本次大师赛引入“限时赛制”,要求每场比赛在限定时间130分钟内打完,遇到平局进行点球,同时将胜方冲球改为轮流冲球,提高了比赛的精彩程度。
    通过此前进行的一系列选拔赛脱颖而出的8位国内好手,在本次比赛中同亨德利、凯丽·费雪以及上届冠军加雷斯·波茨等8位国际球员一争高低。新的赛制让比赛更加激烈,亨德利、凯莉·费雪等球员早早出局,最终中国球员石汉青与上届冠军波茨会师决赛。决赛中,波茨一鼓作气,以15比6击败对手,成功卫冕。  
    秦皇岛市体育局局长吕国新表示,这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第二次在秦皇岛举办,通过这项赛事宣传了秦皇岛的城市形象,引领了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市民在家门口看到了这样高级别的国际比赛,也是体育惠民的具体体现。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承办。

(扈建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