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首发名单出炉马布里当选票王

    经过六周的民意海选,2013-2014赛季CBA全明星赛南北赛区首发阵容于1月6日正式出炉,金隅外援马布里以847868张选票力压易建联成为本次海选的票王。
    马布里将领衔北区明星队首发,与他一同搭档后场的将是北京队友孙悦,小前锋位置将由来自山东黄金的小将丁彦雨航出任。辽宁药都本溪的李晓旭和韩德君分别是大前锋和中锋。南区明星队将由广东东莞银行的易建联领衔,他将与八一双鹿的老将,也是自己在国家队的队友王治郅共同组成内线,这个内线组合从实力上来说肯定强于北区的两位年轻人组合。卫冕冠军阵中的另外两位老将朱芳雨和王仕鹏也顺利获得一个首发位置,来自浙江广厦的中国台湾球员林志杰也将出现在今年的全明星赛场上。
    本次全明星赛继续采用南北方明星队进行对抗的形式,首发阵容由网络投票产生,也就是说首发阵容的产生完全尊重民意。球迷可以从南、北区各36位候选球员中,选出自己心中的最佳首发阵容。票选从2013年11月25日开始至2014年1月5日结束。
    为了让更多喜爱CBA的球迷有机会参与全明星周末系列活动,本届全明星周末推出了“CBA最美球迷”、“这里我是王”、“扣篮创意大赛”等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幸运球迷将有机会亲临现场,与球星进行互动。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