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国象锦标赛余泱漪、雷挺婕列男女第一

    “农村商业银行杯”第六届中国兴化全国国际象棋锦标赛于3月18日在江苏兴化战罢第七轮。在男子组比赛中,2号种子余泱漪后手弈和马群,积5分继续领跑男子组,小将雷挺婕则在击败王豆豆之后继续高居女子组积分榜首位。
    本轮男子组的比赛只有两盘棋分出了胜负,修德顺后手击败曾重生,赵骏先手负于刘庆南。其他4盘棋则是一团和气,其中余泱漪后手弈和马群,侯逸凡先手弈和韦奕。在女子组比赛中,重庆小将雷挺婕继续高歌猛进,后手力克王豆豆。头号种子居文君后手击败王珏,名将沈阳后手战胜了小将肖依依。
    前7轮比赛结束后,余泱漪积5分,继续排名男子组首位,丁立人和韦奕积4.5分处于第二集团。雷挺婕积6.5分在女子组一马当先,居文君积6分位居次席,沈阳积5分暂居第三。    

                       (葛会忠  陈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