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圆满收杆韩国球手王情训夺冠

    4月20日,美巡中国赛观澜湖·海口公开赛结束,经过四轮激战,18岁的韩国球手王情训以四轮负23杆的265杆总成绩,以10杆的绝对优势夺冠。中国球手张新军以四轮负13杆的275杆总成绩获得亚军。中国新生代代表窦泽成,四轮成绩为负3杆,获得“最佳业余球手”。
    王情训在前三轮比赛结束后已有7杆的领先优势,但最后一轮仍不放松,全场共抓8只小鸟,2次超杆,全日低6杆完成。
    中国球手张新军前两轮成绩平平,后两轮全力爆发,特别是在第三轮,他拿下10只小鸟,即使吞下2个柏忌,仍交出了单轮最佳的64杆,排名上升19位。第四轮张新军与另外两名澳洲球手史蒂夫·达特纳尔和雷蒙·比菲尔斯分数一直持平。张新军在第8洞抓老鹰后,第18洞(标准5杆)也差点抓鹰,两杆便攻上果岭,最后推杆稍微偏差一点错失老鹰,只抓小鸟,最终以一杆优势获得亚军。

(杜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