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河北体育舞蹈锦标赛50支代表队参赛

    “打造品牌,舞动青春”,2014年河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公开赛日前在石家庄市成功举办。
    来自省内外的50余支代表队、3000多名代表参赛,很多选手多次参加国内外高水平比赛,有些知名选手一上场,就被见多识广的现场观众认出,获得热烈的掌声。
    在开幕式当晚,共有15000多名观众现场观赛。正是赛事品牌效应的逐渐成形,将赛事影响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面。
    对本届赛事的“含金量”,河北省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多年从事体育舞蹈工作的梁小燕最有发言权:“这项赛事是河北省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体育舞蹈赛事,参赛选手遍及北京、天津、广东等,超过3000多名,这也是我们赛事规模的上限。我们的目标就是将这项赛事打造成‘体育舞蹈的节日’!”
    此赛事从1992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了23届,成为河北省参与人群最多、影响最广泛的品牌社会体育赛事之一。众多高水平选手的加入与现场观众的热情追捧,为广大群众奉献了精彩比赛,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充分体现了体育舞蹈赛事巨大影响力的品牌价值。

(裴海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