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热身赛擒“袋鼠”孙桐林表现抢眼

    6月8日,2014年中澳男篮热身赛最后一场在江苏进行,中国队以95比90击败澳大利亚队,双方在这次系列热身赛中各赢两场。
    孙桐林得到中国队最高的15分,尤其在比赛最后3分钟连得6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两位后场球员郭艾伦和刘晓宇也有不错的发挥,分别得到13分和11分,山东小将丁彦雨航也为球队贡献了13分。
    本场比赛刘晓宇、周鹏、丁彦雨航、李晓旭和李慕豪联袂首发,首发阵容与上一场完全一样。开局阶段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但在第一节后半段,澳大利亚队连续利用中国队的失误打出快速反击,连得7分,首节结束时取得连21比17的领先。第二节中国男篮在进攻端掌握主动,郭艾伦的突破以及刘晓宇和赵泰隆的三分球帮助球队逐渐反超比分,本节中国队得到31分,并带着48比43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中国队继续保持着不错的发挥,但在进攻效率上稍逊于对手,澳大利亚队在本节结束时再次取得1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打得非常沉稳,尤其是在比赛最后两分钟,队员们的战术执行非常到位,并且在进攻上打出精彩的内外结合,最终他们以5分的优势击败对手,将双方的大比分改写为2比2平。
    结束本次热身赛之后,中国男篮将展开新一轮的封闭集训。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