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北京女乒八连胜

    2014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6月22日结束了女团第八轮的争夺。北京首钢队做客东北师大体育馆,以3比0横扫秋林格瓦斯·吉中州队,豪取八连胜。
    目前北京队是女团比赛中唯一保持全胜的队伍,本轮北京队再次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丁宁出任第一单打,朝鲜外援李明顺担任第二单打。首盘丁宁直落三局以11比3、11比4和11比5轻取王曼昱,随后李明顺也是直落三局击败袁雪娇。双打比赛中北京队继续由两位小将盛丹丹和李佳原搭档,她俩以11比7和11比8战胜了王曼昱/陈可。这样北京队就以3比0击败对手,完成八连胜。
    金华银行队做客广东体育馆,以3比1击败广东二沙队,终于在本赛季首次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在其他几场女团比赛中,山东鲁能队3比2险胜大土河华东理工队,大连海昌队2比3负于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大同金地矿业队3比2击败八一冀中能源队。
    男团比赛于21日进行了第八轮的角逐,虽然主将马龙负于张继科,但是宁波海天队还是以3比1击败山东鲁能队,同样实现了八连胜。广东陈静俱乐部队以3比1击败霸州海润队,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其他三场比赛中,上海均瑶队1比3负于八一大商队,山东魏桥队3比1击败江苏中超电缆队,四川长虹队以3比2险胜天津豪安队。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