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乒超联赛宁波男乒豪取九连胜

    2014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6月24日进行了男团第9轮的争夺。宁波海天队做客常州武进体育馆,以3比1力克江苏中超电缆队,豪取九连胜。
    此战江苏队由德国外援奥恰洛夫出任第一单打,不过他一上来就以0比3输给了小将闫安。随后出场的崔庆磊以1比3负于宁波队主将马龙。双打比赛中,张超/林晨2比0击败闫安/林高远,为江苏队扳回一分。接下来是双方头号主力的较量,前两局奥恰洛夫给马龙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不过马龙对关键分的把握更加出色,他以13比11和12比10艰难拿下前两局,第三局马龙彻底控制了局面,以11比5轻松获胜,从而以3比0击败奥恰洛夫。这样宁波男乒就在本赛季完成了九连胜。
    在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八一大商队3比1击败天津豪安队,山东鲁能队3比0完胜霸州海润队,上海均瑶队3比2险胜广东陈静俱乐部队,山东魏桥队3比1击败四川长虹队。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