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在合肥市举行

    由总局社体中心、中国轮滑协会、合肥市政府主办,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包河区政府、合肥市滨湖新区建设指挥部承办的2014年第29届全国速度轮滑(场地)锦标赛7月16日至18日在合肥市滨湖轮滑场举行。这是合肥首次举办该项赛事,也是自2012年亚洲轮滑锦标赛之后,合肥举办的又一重量级轮滑盛会。   
    来自全国各地的55支速度轮滑代表队的200余名选手参赛。本届速度轮滑锦标赛汇集了多位世界冠军和亚洲冠军,是国内最高规格的速度轮滑赛事。入选南京青奥会速度轮滑表演赛的国内8名运动员全部参加本次比赛,比赛还选拔产生了速度轮滑国家队,参加于今年9月在海宁举行的第16届亚洲轮滑锦标赛。
    比赛设男女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甲组、少年乙组、少年丙组、高校组共11个组别,比赛项目分别为300米个人计时赛、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3000米接力赛、5000米积分淘汰赛、10000米积分淘汰赛、15000米淘汰赛。

(项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