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击公开赛中国队夺得男女4枚金牌

    2014年中国拳击公开赛经过6天激战后19日下午在贵阳体育馆落幕。中国男女拳击队发挥了自身水平,共收获4枚金牌。
    其中,在女子60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队的尹军花较好地控制了塔吉克斯坦著名拳手乔雷娃中近距离防守反击的打法,最终战胜对手获得冠军。女子75公斤级决赛是在两位中国拳手李倩和李金子之间进行的,由于双方都比较熟悉,比赛波澜不惊,最终年轻的李倩战胜老将李金子夺冠。
    在男子56公斤级决赛中,中国拳手张家玮在18日半决赛击败俄罗斯选手眼眶受伤情况下再度登场与朝鲜拳手周济宽对决,他通过前手牢牢控制了对手凶猛的进攻后,打出了许多漂亮的组合拳,让对手无所适从,最终获胜。
    同样,男子49公斤级决赛是在中国拳手吕斌和何君君之间进行的,双方水平接近,但吕斌的进攻更硬朗,最终夺冠。
    世界拳击强国古巴队此次只派出了4名拳手,但实力超群,分别由路易斯、蒂帕吉内和卡多纳击败国际拳联代表队拳手桑迪普、蒙古的奥特贡贾巴尔和伊朗的梅赫拉比,包揽了64公斤、69公斤和75公斤3个级别的金牌。
    同样,俄罗斯在大级别对抗中优势明显,分别由谢尔盖和季米特里战胜塔吉克斯坦拳手丘波诺夫和伊朗拳手塞帕赫,囊括了91公斤级和+91公斤级冠军。
    其他4枚金牌分别由朝鲜(女子51公斤级)、菲律宾(男子52公斤级)、伊朗(男子60公斤级)和韩国(81公斤级)分享。

(杜文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