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桥牌女队赴美练兵 备战三亚世锦赛

    拥有世界众多桥牌高手参与的2014年北美桥牌夏季大赛于当地时间7月1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中国桥牌女队6对选手参赛,这是中国女队今年第二次赴美参赛,也是10月三亚世锦赛前的最后一次海外练兵。
    中国女队出征阵容为:卢燕、王宏利、李丽璇、李依婷、王文霏、冉静蓉、胡雯、王艳鸿、章瑜、伍少红、沈琦、周利华。北美夏季大赛设有双人赛、女子团体赛、公开团体赛等多种赛事。中国女队抵达后经过短暂休整,率先参加了当地时间18日开始的北美最高等级的终身大师双人赛(终身大师赛分为三个等级),这是北美三大双人赛之一,水平和等级很高。该比赛共有427对选手参赛,比赛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共进行3天。除了双人赛,中国女队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单败团体淘汰赛。
    中国队总教练王晓静介绍,队员们通过双人赛将可以尽快熟悉赛场、练练牌,从而为打好后续比赛做准备。

(高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