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江西女网公开赛抽签揭晓21日正赛开启

    经过7月19、20日两天的资格赛后,中弘·江西国际女网公开赛正赛抽签揭晓。中国金花彭帅、郑洁分列赛事的前两号种子。
    其他6位种子选手是日本的土居美崎、泰国的库姆淳、卢森堡的蜜尼拉、中国的郑赛赛、日本的森田步美、乌克兰的贝格尔兹美尔。双打比赛中,中国的郑赛赛与澳大利亚的亚当萨克配对列为一号种子,首轮对阵斯洛文尼亚一对选手。另有4对中国选手参加双打比赛。
    资格赛中,中国16岁的徐诗霖在迎战资格赛七号种子、中华台北老将詹谨玮时,首盘力挽全部四个破发点,再凭借唯一的一次破发以6比3拿下。第二盘她更是在对手五个发球局中完成了三次破发,以6比3的相同比分获得胜利。另一位中国选手杨钊煊,首盘比赛就猛攻日本球员宫村美纪的发球局,先后拿到过七个破发点,两次破发之后以6比3先下一城。第二盘她的表现更加强势,三次破发之后6比1轻松获胜。
    21日的正赛,中国的彭帅、郑洁和郑赛赛首轮对阵的分别是中国的韩馨蕴、刘方舟和斯洛伐克的霍科娃。持外卡出战的江西小将郑妩双。本次赛事将挑战四号种子、泰国球员库淳姆。 

(王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