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漠健身运动大赛9月宁夏中卫市举行

    第二届全国大漠健身运动大赛将于9月1日至5日,在宁夏中卫市沙坡头旅游景区开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30个代表队的600余名沙漠运动爱好者在这座“沙漠水城”展开激烈角逐。
    “中卫市地处宁夏、甘肃、内蒙古三省区交会的腾格里沙漠南缘,黄河穿城而过,独特的自然环境让这里形成了沙水相连的旅游资源。近年来,先后举办了沙坡头黄河漂流、铁人三项赛等活动。”中卫市副市长霍健明介绍说。
    本次赛事共设置沙漠足球、沙漠软式排球、拉沙舟、沙漠拔河、沙漠毽球、滚雪球跑6个集体项目,沙漠穿越、铁人三项、沙漠押甲、沙漠角斗士4个个人项目,另外还特设了沙漠卡丁车、沙漠滑沙、沙漠冲浪、黄河飞索4个展示体验项目。
    据悉,目前已有北京、山东、贵州、浙江等10个省(区)市,中国电子协会等2家行业协会,共12支代表队35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预计8月15日报名截止,有30支代表队600余名沙漠运动爱好者参赛。

(项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