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磊首秀美国职业拳坛17秒击倒对手速胜

    日前,被称为中国“巨无霸”的奥运会重量级银牌得主张志磊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进行的职业拳击“处子秀”比赛中,仅用17秒便将美国人塔特击倒速胜,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31岁的张志磊曾两次夺得世锦赛季军和北京奥运会银牌。今年初张志磊正式步入职业拳坛,只身赴美加盟美国王朝拳击推广公司。在这场比赛中,身着绣有中国国旗的红色战袍的张志磊表情自信,比赛开始后出拳快速果断,在前手拳连续出击命中对手后,随后的一记后手直拳准确击中对手下颌使其猝然倒地。
    赛后,张志磊的主教练乔·格雷尔对张志磊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张志磊严格执行了比赛计划,对手情况超出了我们的控制范围。张志磊打得很严谨,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现在我们的任务是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张志磊说,“第一场比赛我精心准备了那么长时间,我训练刻苦,一切都在跟着训练计划进行,也对各种技战术进行了针对性训练。比赛中也没想到那么快结束,我想跟对手多对抗,把训练中的东西展现出来。我感觉出拳速度和力量比以前大大增加了,出拳干净利索。这是迈向职业的第一步,以后还会更加努力训练,更加完善自己。”

(杜文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