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力争胜之拳力巅峰”杨连慧斩获金腰带

    “拳力争胜之拳力巅峰”拳王争霸战26日晚在上海落幕,中国拳手杨连慧再次展现“拳台杀手”的风采,在右手受伤的情况下,8回合将泰国拳手凯特扬尤特击出拳台,夺得空缺的WBO亚太轻量级拳王金腰带,让现场5000多名观众兴奋不已。
    今晚共进行了7场对决,但作为主赛之一的杨连慧与泰国拳手凯特扬尤特尤为令人关注,此前杨连慧曾保持17战全胜,其中13场击倒对手,具备争霸洲际拳王的实力和经验。由于电视转播时间原因,原定晚21点出场的这场争霸战提前举行,导致杨连慧还没有热身便匆匆上阵,但经验丰富的他很快冷静下来,第一回合便在一次精彩的迎击中将对手重重击倒。
    但这次出击导致杨连慧的右臂韧带拉伤,让对手在后面几回合缓过劲来,连续打出凶猛的进攻。在这种情况下,杨连慧多次采用假动作迷惑对手,破坏了对手的进攻距离和节奏。第5回合开始,杨连慧逐渐加大攻势,与对手多次展开对攻并压制对手。
    第8回合,杨连慧抓住机会连续打出凶狠的组合重拳,最终将对手击倒不起。继获得WBO中国区冠军之后,又斩获了WBO亚太轻量级拳王金腰带,进入该组织同级别前15名,有望获得挑战该级别WBO的冠军。

(杜文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