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跳水锦标赛决战“月亮湾”400人参赛

    2014年全国跳水锦标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拉开帷幕。8月31日至9月5日,来自19个省市的近400名运动员、教练员将一较高下。
    全国锦标赛是检验各地跳水后备人才,促进各地跳水队伍交流的平台。赛事组委会为鼓励运动员在比赛中冲击高难度动作,特设难度奖和突破奖,鼓励期待跳水新星挑战自我、勇于突破。
    本次比赛设15个项目:男、女1米板、3米板、10米台,男、女双人3米板、双人10米台,男、女个人全能、团体赛,及男女混合全能项目。中国跳水“梦之队”队员也将悉数上阵,何姿只参加单人赛。对于此次参赛,何姿表示:“我觉得要起到带领作用,比赛中有很多小队员,我们的后备力量还是挺强的,自己要带领小队员完成好比赛任务,希望能做一个好榜样。”
    上海市民对“月亮湾”并不陌生,本次赛事为让大家更了解跳水运动,比赛特设两天4场免费赠票及亲民票价。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