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举行百姓享视觉盛宴

    为期两天的2014年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暨第十二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10月26日在武汉东方马城闭幕。除国内17个赛马俱乐部的61匹赛驹参赛外,还有来自德国、法国、英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骑师同场竞技,为到场的近万名市民带来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
    首日举行的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无限定1000米两场赛事后,“国际骑师邀请赛”、“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轮番上演。在26日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上,更是推出无限定1000米、无限定2000米、无限定3000米,1000米二岁马匹,2000米三岁马匹等8场精彩赛事。两天共计15场速度赛马赛事,不断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
    据了解,武汉自2003年成功举办首届国际赛马节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今年,武汉面向国内以马主为参赛主体的常态化纯血马赛事平台的成功搭建,为本届赛马节赛事组织创下多项纪录提供了坚实基础,汇集国内顶尖赛事要素的常态化赛事与定期的赛马节特别赛事相结合的武汉速度赛马赛事模式,是国内首创,也是本届赛马节赛事组织最具特色的亮点。

(邹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